Aussie Meat

在全香港提供優質肉類,捕撈海鮮,經典葡萄酒和燒烤爐。

一家屢獲殊榮的雜貨店,每週從澳洲,紐西蘭和全球農民那裡購買優質產品,每週在香港全天5天新鮮運送到您的家中或辦公室。

為了提供餐廳品質的產品,Aussie Meat以合理的價格提供草食,自然養殖,自由放養,無激素和抗生素的優質肉類,海洋捕撈海鮮,有機蔬菜,經典葡萄酒和燒烤爐,再加上全香港的高水平客戶服務。

在中午12點之前訂購,以便第二天送肉。訂單滿$800免費送貨。

澳洲和紐西蘭草食高級肉

Aussie Meat的招牌產品是來自維多利亞州的吉普斯蘭地區和新南威爾士州東南部的荒野海岸的冰鮮牛肉。澳洲東南部的這個地區,包括海灘,農田,山脈和湖泊。我們的農場是牧場飼養的,完全自然生長,沒有任何化學物質,也沒有激素生長促進劑。


我們的優質澳洲牛肉是在新南威爾士州東南部和南澳洲的原始藍寶石/荒野海岸的納拉巴巴地區放牧的草料,這裡茂密的牧場,充足的降雨和涼爽的氣溫提供了理想的環境,我們的農民積極參與農業生產。我們專注於通過優質澳洲肉類提供高水平的客戶服務,並高度重視從圍場到盤子的食品安全性和可追溯性,每次均提供一致,安全和優質的飲食體驗

Aussie Meat系列的優質產品從澳洲空運到我們在香港的FEHD許可(ISO22000)倉庫。我們的澳洲牛肉在到達您的香港之門時就已經老化至完美。眾所周知,澳洲牛肉的味道更好,並且在烹飪過程中保持其汁液,是大廚的首選。

Aussie Meat推薦的牛肉:

澳洲肉還供應:

Aussie Meat草飼牛肉草飼, 激素 不含抗生素。

我們的無激素穀物餵養牛肉是最好的黑安格斯牛肉,是根據“安格斯認證”計劃生產的,該計劃由農業部和AUSMEAT在工廠檢查過程中定期進行驗證。 “安格斯認證”計劃可確保黑安格斯牛符合有關品種含量,生皮顏色,大理石花紋和重量的嚴格標準,從而確保僅選擇最佳的澳大利亞安格斯牛。

為什麼要吃草食的(有機)肉?

  • 總脂肪減少;
  • 更多有益心臟健康的omega-3脂肪酸;
  • 更多的共軛亞油酸,一種可以減少心髒病和癌症風險的脂肪;
  • 更多的抗氧化劑維生素,如維生素E;和
  • 草飼牛肉的熱量較低; 6盎司草飼牛里脊肉所含的熱量可能比穀物飼餵牛的同等熱量少92卡路里。

草食紐西蘭牛肉更人性化

牧場飼養的奶牛會得到很多新鮮的草,清潔的空氣,陽光和鍛煉,並且像奶牛一樣生活。這些都是當今我們90%以上的農場動物所否認的關鍵要素。

草食澳洲牛肉更環保

飼養草場動物的農場會建造優質的土壤,而不是將其消耗掉。草飼牛的糞便成為一種天然肥料,而不是像工廠飼養場那樣的主要廢物管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