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香港的肉類運送-週二至週六(公眾假期除外)。

請注意,在繁忙期間,我們的交付合作夥伴SF Express Cold Chain表示將盡最大的努力在選定的時間範圍內交付,但有時可能無法承諾,謝謝您的理解。

肉類和海鮮的交付時間:

  1. 星期二–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1點|下午1點至晚上7點(請參見下表)
  2. 您可以在中午12點之前下訂單,以便最早在第二天或您選擇的第二天交貨。
  3. 訂單最多可以提前30天下達。
  4. 訂單結束$700免費提供肉類送貨服務,否則收取70 HKD送貨費用。沒有最低訂購量。
  5. 這些費用不適用於燒烤爐,戶外家具和迷霧風扇,它們是單獨交付的。

從星期五的中午12點以後(星期一中午之前)收到的訂單將最早在星期二或下週第二天(如果星期二為香港公眾假期)送達。原因是我們在周末後的星期一或公共假期後的第一天恢復工作,並使用我們的冷藏車新鮮處理您的訂單,以便第二天運送肉類和海鮮。

交付夥伴關係:

我們與SF-Express合作,將他們的冷藏/冷凍冷藏卡車中的優質肉類和海洋捕撈海鮮產品交付給您的家中或辦公室。

我們在哪里送貨?單擊此處檢查SF Express冷藏送貨服務區

您可以在整個交付過程中跟踪訂單,司機會在您到達之前致電給您確認交付。

總之:  

我們運送香港島九龍新界,大嶼山而離島地區未有服務。

我們送貨到九龍,前往廟山(通往觀音廟的沙田拗道),鯉魚門海傍道及所有郊野公園。

我們送貨到清水灣,但是布袋澳、大廟。

我們送貨到西貢,送貨到北潭涌、海下灣、榕樹澳。

我們運送到其他新界地區,運送到

北區 - 羅湖,沙頭角,文錦渡,打鼓嶺,鹿頸、鶴藪

元朗區 - 米埔,流浮山,落馬洲

屯門區 - 龍鼓灘

大埔區 - 船灣、蓮澳

沙田區 - 花心坑、上下禾輋

交付夥伴

順豐冷鏈服務熱線2929 2929


順豐速遞服務熱線273 00 273

送付日期

週二至週六

送付時間

上午9點至晚上8點
(交貨時間僅供參考,可能因交通和天氣狀況而延遲)

沒有送付日期

週日和周一。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後的第二天。

天氣延遲

如果香港天文台發出黑雨或T8警告,則所有送貨服務將暫停,直到警告減少為止,這可能意味著您的送貨時間將推遲到第二天,具體時間取決於警告的時間。

如果您對運送肉類或關於我們的肉類產品有特殊要求,請在結帳時與Aussie Meat聯繫或將其添加到“AussieMeat注意事項”部分。

葡萄酒的配送:

香港和九龍(週一,週三和周五),新界(週二,週四和周六)

在家/辦公室沒人:

我們會採取一切預防措施,以確保完成交付:

  • 請向我們提供正確的送貨地址和電話號碼,以便我們與您聯繫。
  • 請確保有人在家或辦公室準備接收您的肉類。您將需要簽名。
  • 如果沒有人在家中/辦公室,那麼肉將被送回Aussie Meat冷藏庫,因為它是一種易腐產品,我們不會讓您的肉無人值守,很遺憾,Aussie Meat將向客戶收取港幣200元的重新運送費,而Aussie Meat不再能保證新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