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1, 2020

如何準備大蒜香草黃油烤火雞?

由 Aussie Meat
Garlic Herb Butter Roast Turkey | US Certified (USDA) Norbest Uncooked Turkey Wholebird Self Basting

購買產品: 美國認證 (USDA) Norbest 未煮過的整隻火雞自烤

準備:

準備時間: 15分鐘

烹飪時間: 3 小時

份量: 8

原料:

烤火雞

  • 12 磅(6 千克)整隻火雞,帶皮(完全解凍、清洗、去除內臟和頸部)
  • 3 頭大蒜,水平切成兩半
  • 3 片 檸檬 分開的
  • 6 小枝百里香 分開的
  • 6 小枝 迷迭香 分開的
  • 1/2 杯 橄欖油 被分割的

香草黃油

  • 125 克(4 盎司)無鹽黃油
  • 1 茶匙切碎的新鮮百里香葉或 1/2 茶匙干百里香
  • 4 茶匙蒜末
  • 胡椒粉

指示:

  1. 將烤箱預熱至 425°F |標準烤箱為 220°C,或 390°F | 200°C 用於風扇強制。將烤箱架降低到烤箱的最低部分。
  2. 將香草黃油成分混合在碗中並充分混合。在冰箱中保留一半的香草黃油以備後用。
  3. 在一個大烤盤上鋪上箔紙或羊皮紙。將切開的 4 瓣大蒜、百里香和迷迭香各 4 枝、一半橄欖油和 1 片檸檬放在平底鍋底部。
  4. 用紙巾將火雞徹底拍幹。用剩下的大蒜頭、檸檬片、從剩下的切片中榨出的檸檬汁、香草和少許橄欖油填滿。
  5. 融化黃油並在整個火雞上擦拭,包括皮下。用鹽和胡椒充分調味。將火雞放在平底鍋中的大蒜和香草上面,胸部朝下。淋上剩餘的油。
  6. 13 磅(6 1/2 公斤)以下的小火雞不蓋烤 30 分鐘,超過 14 磅(7 公斤以上)的大火雞烤 45 分鐘。
  7. 用乾淨的茶巾或烤箱手套(隔熱手套)將火雞翻過來(胸部朝上),然後塗上烤汁。
  8. 使用保留的香草黃油,用勺子將其一半塗抹在火雞的頂部(小心,火雞會很熱,黃油會在皮膚上很好地融化)。將剩餘的果汁倒在火雞上。
  9. 將熱量降至 325°F |165°C(對於標準烤箱)或 300°F | 150°C(強制風扇)。烤一個小時。
  10. 在火雞上塗上大量剩餘的黃油,然後烤 30 分鐘。再次塗抹,然後繼續烤 30 分鐘左右,具體取決於你的鳥的大小。
  11. (對於超大火雞,您可能需要額外的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如果開始變褐太快,請用箔紙鬆散地蓋住帳篷。)
  12. 為了獲得額外的脆皮,在最後 5-10 分鐘內烘烤(或燒烤),注意不要烤焦,直到皮變脆並變成金黃色。
  13. 用箔紙把火雞蓋起來,讓它靜置 20-30 分鐘,然後再切肉和上菜。
  14. 從鍋汁中取出 2 1/2 杯液體(如果需要,加滿高湯),過濾並保留肉汁。

由 Aussie Meat 發布,對於這個絕妙的食譜,我們感謝Café Delites提供的食譜鏈接https://cafedelites.com/roast-turkey/


Aussie Meat
Aussie Meat

作者

Aussie Meat is The Australian Meat Brand. We deliver Michelin Star-quality Meat, Ocean-catch Seafood, Wine and BBQ Grills across Hong Kong, 5 days per week. Owned and operated by Australians, we deliver finest quality meat which is grass fed, organic, naturally farmed, hormone and antibiotic free meat and ocean-catch seafood from Australian, New Zealand and global farmers jet fresh to your home or office. We understand the value in giving back, our Eat For Charity Program #eat4charityhk donates 5% of our profits towards HK charities.